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6

karyl的流浪梦奋斗史 part 8 @Korea初到韩国


2013@ Korea:初到韩国


一开始我到达韩国的时候是先租了一间backpacker住几天打算慢慢再找靠近学校的房间。
结果到达第一天,某K我是第一次踏上韩国的土地,因为人生地不熟的,就入住了背包客栈Kimchee Guest House, 由于这家客栈的位置实在隐秘加上某K的路痴天分,毫无疑问地,我迷路了><

当时是冬天末春天初,对来自马来西亚的我来说还是太冷了,加上是晚上11点了,又拖着沉重的行李箱,彷徨地在同样的地方转圈圈啊~转圈圈~


绕了大概半小时之后,实在太冷了,我跑到咖啡厅问路,咖啡厅名字还是coffe prince~在那里还真遇上了个咖啡王子呢~可惜当时韩语太烂,王子英语太菜,根本沟通不了,根本发展不了惊天动地地浪漫异国恋啊~好可惜有没有><

虽然他很好心地帮我上网查地图,可是地图于我如浮云,我看得一头云。但好心的王子看我冷得发抖,他尽然泡了杯热茶给我带走,一整个温暖啊~ 怎么人长得帅,心地还那么善良呢? 虽然舍不得离开温暖的咖啡厅及好心的王子,为了前程,某K还是毅然迈开了脚步,继续前进。。。。。

由于某k路痴太严重,问了路依然在同一个地方转啊转的~可是基于好人总会吸引好人的大自然定律,这次我遇到了个善良天使~天使叫哈米~她看我一个人在原 地转圈圈,好奇过来问问我是要找什么地方~结果我们竟然住同一间guest house,缘分啊缘分有没有~啦啦啦啦啦~然后她很好心地帮忙我提行李带我回宿舍咯!回到宿舍,闲聊着知道哈米是从日本一个人来韩国旅行的,说着明天要 去哪 里,韩国要什么好吃好玩的,对于没有做任何功课并且把来韩国当冒险的某k来说真是大好机会啊!心动不如马上行动,某k马上报名参加哈米小领队的首尔一日 游><

2天,我们结伴出游去了。第一站,running man出过任务的广藏市场吃美食去~~~广藏市场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样韩国传统食物,还可以买到便宜的韩国小纪念品~是个可以真正体验到韩国文化的好地方哦。

两人合力果然力量大,我们在广藏市场吃了炒年糕,绿豆饼,拌饭,辣猪皮等等,虽然吃的快撑死,可是那么好吃,撑死也值得啊啊啊~


*PS:对于在第一天到了韩国就遇到的小天使哈米,我们的缘分不是只有短短的这几天哦,之后的日子里我去了日本找哈米玩,再续前缘,对于这个只认识了几天却变成好友的人,我只能说是缘分,哈米也是继Rachel 后第二个认识一天就变生死之交的人。 当时决定去日本游玩,问哈米说你可以收留我吗?结果这个只认识相处了两天的人,竟然就二话不说收留了我住在东京两个星期! 而最神奇的地方是,我到达日本东京的那天哈米要工作,他是把他家地图给我,钥匙放信箱,给我自己一个人去他家等他下班的!是不是很神奇? 怎么可以把家里钥匙随便给一个只一起玩了2天的人!我觉得我Karyl何德何能,为什么都能遇上这些好人呢?真的特别感恩上天的安排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